🚘嘟嘟叭叭🚔

😌😌

小坏龙:

月亮大人,我的同居人,总是很晚才和同事喝完酒回家来。月亮大人悄悄地坐在马路上,等到醒酒了才回来见我。

我等他的时候,树叶是安静的,连森林里的熊都很温柔。

我最喜欢他进门之前,脚步轻轻地稳稳地响在走廊里,不可抗拒地向我接近。接下来他就要敲门了,接下来我去开门,我们就又在一起了。在一起之后就会想着明天早上又要分开了,但现在他还没有进来,我只要想着马上我们又会一起就好了。

时间变得慢一些更慢一些,慢到我差不多要永远永远是个小男孩了。月亮大人推开我们的门,摘掉脏兮兮的帽子对整个房间说我回来了。
我张开嘴,对他说 お か え り。





以「臆症」为题 命题创作
出题人 @变色龙和肝 

评论
热度(73)
© 变色龙和肝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